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离退休工作 > 正文
离退休工作

两位退休老人宣誓入党

发布时间:2019年04月24日 作者: 浏览次数:

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…”4月12日上午,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,自动化学院刘秋娥、梅莉花两位退休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,大声宣读入党誓词。

出生于1950年的刘秋娥,18岁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,三年后回城工作。近30年工作生涯,刘秋娥同志一直从事实验室工作,真正做到“一辈子只做一件事”。退休后,热爱生活的刘秋娥迅速调整心态,积极投入各类老年文体活动中。她激动地说:“今天我终于满足了我的愿望,实现了我的梦想。”

今年66岁的梅梨花谈起自己的入党初衷时,眼角闪烁着泪花。老人说,她的父亲是孤儿,是吃“百家饭”长大,一直用言语和行动告诉自己的儿女:是党抚养他长大,要始终感党恩,报党情,跟党走。退休了的梅梨花是老同志口中的热心人,住在铁道学院的她对荷花村的情况如数家珍,多年来热心为邻里排忧解难。

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、副处长邓理毅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出席了宣誓仪式,祝贺两位退休教师光荣入党,并与自动化学院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联系电话:0731-88830700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